《上海理工大学学报》2011年度编委会召开
  • 分享:
  • 0

《上海理工大学学报》2011年度编委会召开

20111222下午,《上海理工大学学报》编委会在格致堂108会议室如期举行。会议由学报主编庄松林院士主持,副主编华泽钊教授、徐福缘教授、副校长陈斌和郑刚等应邀出席,与会编委二十余位。

编委会听取了期刊管理中心主任董伟对学报2011年的工作汇报和2012年的工作规划。过去的一年,在校领导和老一辈专家学者的关怀下,学报实现了成功改版,并且圆满完成了“纪念钱学森诞辰一百周年”特刊的编辑出版工作,群策群力,成绩可观。

会上,各位编委围绕学报的现状与发展,各抒己见,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编委们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学报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对刊物的特色化发展道路赞赏有加,同时针对学报可持续发展和对外发行与宣传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给予了许多宝贵的意见。

最后,陈斌校长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学报的改版是成功的,也获得了系统学科领域专家的好评,学报要继续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个环节的工作,解决难题,扩大影响,拓展出一条可持续发展的好路子。

                                      科技处期刊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11-12-26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