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学报》2012年度编委会顺利召开
  • 分享:
  • 0

《上海理工大学学报》2012年度编委会召开

光阴荏苒,匆匆一载。临近年底,《上海理工大学学报》一年一度的编委会于1219日上午顺利举行。会议由主编庄松林院士主持,陈斌副校长及各编委应邀出席。

科技处期刊管理中心作年度工作报告,就稿件情况、编审校及出版工作、期刊评价情况、数据库收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指出2012年,《上海理工大学学报》在全年编辑出版工作中,严格贯彻国家有关期刊出版的法律法规及各项方针政策,在校领导和各位编委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本刊延续已有办刊方向,以提高刊登论文的学术水平和编校质量为目标,圆满完成了全年出版任务。通过积极组织优质稿源、提高编辑业务水平、提升学报特色等方面的诸多努力,学报的学术水平和出版质量也有了进一步提升。

会上,编委们各抒己见,围绕如何组织优质稿源、如何提高办刊质量、如何办出特色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为学报今后的发展提供了很多有益的建议。

庄松林院士称赞了学报一年来取得的进步,希望学报认真总结编委的建议,取得更好的成果。

最后,陈斌副校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对学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进一步优化新思路和新方法,并努力提升学报水平。

 

发布日期:2012-12-19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