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学报》编委会会议召开
  • 分享:
  • 0

《上海理工大学学报》编委会会议召开

110日下午,《上海理工大学学报》编委会会议在格致堂108会议室顺利召开。校领导、编委会成员、科技处领导以及编辑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张大伟主持。

会上,刘平副校长宣读了新一届编委会成员名单。科技处负责人作学报2016年度工作报告。在这一年里,学报分别在约稿组稿、提升稿件质量、出版数字化、编审流程规范化、编辑业务培训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开通了微信公众号,数字化建设逐步完善,影响因子稳中有升。学报本年度荣获全国期刊类奖项——“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奖”,并获得“上海市高校优秀科技期刊”称号。会上,编委们认真听取工作汇报,从学报的定位、扩大稿源、吸引优质稿件等方面提出了关于学报发展的宝贵意见。

庄松林院士、孙跃东副校长在会上讲话,肯定了学报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对学报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刘平副校长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和交流后,对编委会的支持表示感谢,指出期刊要长足发展,必须依靠大家的齐心协力,他希望编委会群策群力,做学报的主人,争取学报发展再上新台阶。

 

《上海理工大学学报》编辑部

2017111

 

发布日期:2017-01-11浏览次数: